日有所思夜有所梦

全队我果然最爱亮亮

昨晚上做梦都梦见和亮亮参加一档真人秀

虽然是第一视角,但是梦里就是知道,“我”是崽的角色【好羞耻】

其他内容不重要了,印象最深的,就是亮亮在一个类似公园广场的地方,要开始跳舞了。

人群开始聚集,亮亮趁着人不是很多的时候,把“我”带到了最前面的位置。但是不知道梦里的自己怎么回事,脑抽的认为那个地方视线不好,然后自己从广场旁的台阶走,想去到中间位置观看。

结果走到一半,发现人越聚越多,走到中间阶梯的时候,人群已经把“我”挤到外围了。

正在焦急亮亮要开始跳舞,自己却看不到的时候。

没错!和所有狗血偶像剧的套路一样,亮亮像是骑士(还是王子,随便都一样辣)一样,穿越人群,走到“我”面前,牵起“我”的手,在人群的惊呼和艳羡中走到了最前面……


然后,就跳下一个场景了……

为!什!么!

不!能!

继!续!

梦!下!去!!!!



不管怎么说,这就是老天野要我站亮亮和崽

要为这对激情产出了






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