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莫名的即视感,论亮宇就对崽这件事上的模式

总觉得……现在韩宇对崽的关注度和上心程度……让我想起了自己的路人朋友

嗯……怎么说呢,就是那种啊,明明不是粉,只是因为自己才额外关注的明星,反而比我这个正牌粉丝还激动的那种。无论是生活工作还是其他,凡事看见和我偶像相关的,一定比我这个粉丝还要激动的那种……

然后,亮亮就充当的是“我”——一个正牌易烊千玺粉丝的角色。

而韩宇在后期对崽所表现的关注度,已经远超亮亮这个路转粉的,直接从路人跨到真爱粉这层了……

感觉韩宇已经中毒颇深,随时可以把一切事物和偶像挂钩的那种深
而导致这种结果的契机,私以为就是冠军之夜的队长帮跳吧,崽优异的表现,真的圈了大波街舞圈大神的粉。

而韩宇是最直观体会到这种惊喜的人,可能开始就一般的欣赏喜爱,到后来就真的佩服加更喜爱了吧

不知道亮亮有没有预料到,当初找来助力的徒弟,现在比自己还上心看中的人,心情是怎样的。

一想到韩宇调戏过崽的次数,就真情实感的想让亮亮也上!不能输给徒弟!而且,明明是你先看中的人啊!【不是

今天也是为亮千激情站队的一天呢





评论 ( 27 )
热度 ( 6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