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血使我快落【亮韩千】

  • 随便写写,随便看看

  • 片段式脑洞描写

  • 辣舞安得屁斯哟




一、十指

       韩宇把手指扣进小队长的指缝时,是遭到过一丝微弱的抵抗的。但是,这连蚊子都惊不走的动静,只会被自己忽略不计。

       少年的指节分明修长,指尖有些微凉,但是掌心温热。不知道是自己的汗液还是对方的,使得这次掌心相贴,有些滑腻。

       水乳交融般,让人心生愉悦。

       萦绕鼻尖的香气,像是带着酒意,有些微醺。

       小队长在耳边吐出的热气化成实质,裹挟着令自己迷醉的情绪,侵入四肢,占据心房。然后,施下名为易烊千玺的咒,百世沉沦。

       察觉到小队长有离开的意图,韩宇再一次握紧了双手。惊讶不过一瞬,小队长像是了然,便由着他动作,甚至还继续过来耳语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不,你什么都不知道。

二、名字

       带着一丝宠溺和无奈的看向自家队长,被叫错名字,胡浩亮的心里其实没有多大波澜。不过,能看见小孩儿这样慌张的样子,也挺有趣。

       说起来,是什么时候,韩宇那小子和千玺熟悉起来的?明明一开始打着官腔的样子仿佛还是昨天……

       啊,这小子果然也是因为千玺的人格魅力吧,和自己一样。不过,自己还要早一点相中自家队长。现在,感觉韩宇那小子比自己还上心。欣慰的同时,有点失落是怎么回事。

       果然,韩宇那种性格,才更讨喜点吗。

       拥抱的瞬间,感官放大,时间被无限拉长,像是永恒。为什么不可以是永恒呢?胡浩亮在心底小声问自己。然后,他找到了答案——大概只是因为,求而不得吧。

       我的队长,我的,雅典娜。

       我想捡起我的头颅,为你而战。




FIN.



后记:

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什么垃圾瞎眼评审团!!!!把亮亮投下去了!!!!那一刻真的想砸电脑了啊啊啊啊!!!!

听见崽说,不敢直接问亮亮选择自己的原因,都要通过韩宇带信交流,简直痛心疾首啊!!!!

明明亮亮是最一心一意对崽的啊啊啊啊!!!!而且应该是和崽灵魂契合度最高的人啊啊啊!!!结果都是闷骚型,不善言谈的人!亮亮太吃亏了啊!!!!主动出击绝对手到擒来啊!!

至少,这次说出了要守护的是他的易队长,稍微有点安慰了

可是,还是想嚎一句啊:居然淘汰我亮神!!!!辣鸡!!!!

最后,祝,食用愉快~(<ゝω·)☆~

PS.发完才看见,这个居然是第100篇,纪念意义,嗯。





评论 ( 48 )
热度 ( 15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