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下而上【韩宇X易烊千玺】

标题乱取的,毫无意义……_(:з」∠)_

短小速打😂【真的,搞了……】

在这个信号不好的深山老林,lo已经尽力了(╯°Д°)╯︵┴┴

这对叫什么?宇千?还是韩易😂

OOC严重!!!!全是乱编的!不要真情实感!!!!


       说起来,韩宇是要比现在的易烊千玺矮上那么一点的。虽然很不想承认,但这是事实,令人有些憋屈的事实。

       现在的小孩儿营养太好了,这还未成年呢,蹿那么高了。

       不止一次,心里嘀咕,怎么就死在这一两厘米上了啊?要是自己再争气点,现在就可以俯视小孩儿了——嗯……至少平视。

       可是此刻,韩宇倒是有些庆幸自己矮上那么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要不,怎么能看见这样的风景?

       自下而上,目之所及皆是小孩儿温润的样子——连本应线条锋利的下颌,都被柔和了轮廓,透出说不尽的缱绻。低垂的眉眼更是和善可亲。

       真是神奇的一个人啊,明明在舞台上是那么咄咄逼人的存在,台下却是这副任人欺侮的温驯模样。

       性子也是温温吞吞,很好说话的样子。是那种待在他身边,不用刻意营造气氛、提供话题也能舒适相处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是自己喜欢的那种。

       因着与人说话,小孩儿成为一名合格的聆听者。虽然目光并未聚焦在自己身上,但是垂睫安静地样子却异常乖巧。完全不会觉得自己被轻视,相反,你能从这无言的默契里,看出小孩儿的认真与珍视。

       明明是有资本骄傲自满的人啊,却如此谦虚平和。

       其实赛前的韩宇是无论如何也预测不到如今的情境,虽然有些偏离初衷,但是,似乎是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,他从这场赛事中,获得了额外的奖励。

       而这份收获,是千万人都趋之若鹜的珍宝。

       他决定好好守护,不让分毫。

       想到这里,韩宇不得不感叹最懂自己的果然还是亮亮,他的坚持才让自己不至于错过这次馈赠。

       不了解一个人的时候,千万不能道听途说,信了的人都是傻逼——韩宇。

       以上那段,是韩宇的切身体会,现在想起来,还会有些羞愧。接触小孩儿前,虽然不至于反感抵触,但是多多少少带着自己的傲气与偏见,有些轻视面前的人。直到被现实狠狠打了脸。

       记得小孩儿的粉丝说过,易烊千玺最擅长的事,就是打人脸了……诚不欺我。

       当一切的文字和想象都遇见真实的易烊千玺后,韩宇已经带着一丝羞赧加入了易燃装置,而这份对曾经自己的羞愧在今后的几次接触中,被温柔的抚平消弭。

       而伴随着这种情绪消失的,还有对于强者的倾慕,与日俱增。

       能征服强者的,只能是更强大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如果要韩宇自己评价,毫不谦虚的说,他是绝对的强者,比赛结果也很好的证明了这点。他是有资本带着傲慢与同行相处的,毕竟不管在哪里,都是强者为尊,尤其是像他们这种不算主流的小圈子。

       而自己面前的小孩儿,就是强者,无论从哪一方面来说。

       所以,他欣赏他,认同他,追随他,维护他。

       其实,小孩儿笑起来的样子,真的就是少年人的模样,褪去了不符合他年龄的沉稳。明晃晃的喜悦感染着每一个人,连带着整个氛围都像浸了一层蜜,甜丝丝的。

       韩宇知道,自己喜欢看小孩儿笑,他自己也是个爱笑爱闹的主。人生已经如此艰难了,必须得会苦中作乐。还有一个原因,大概是看不得小孩儿脸上出现愁容,在这种张扬的年纪,小孩儿就该无忧无虑,不谙世事。

       可是,他知道,这些平常孩子轻易能拥有的,于小孩儿来说,却是奢侈品。所以,他和其他队员,尽自己最大的努力,让小孩儿开心,轻松,忘却。

       他们都想做小孩儿累了时候的避风港,给予庇护和真心。

       真是奇妙的体验,明明是个未成年的小屁孩,却拥有如此强大的凝聚力。在自己看来,却是如此顺理成章,心甘情愿。

       其实也不难理解,他们都是心高气傲的,能被信服的,只能是强者。

       于是,他们任他差遣,毫无怨言。

       大概是自己说到什么好笑的事情了,面前的小孩儿抿出了嘴角的梨涡,还有饱满的卧蚕。从自己这个角度,还能看见睫毛掩映下,亮晶晶的双眼。

       是开心的样子啊,真好。

       原来,我还思慕着你,我的王。


END

后记:

写到后面,真的好有罪恶感

祝,

食用愉快~(

真的不知道该打什么tag啊啊啊啊啊啊щ(゜ロ゜щ) 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19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